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ASON WIND季候风2015早秋系列:连衣裙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4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的冷,但是它无法阻止我们穿裙装的激情。现在,夏季时尚似乎已经不能够满足这一群追逐时尚的妹子了。2015早秋新品来袭,这群时尚达人早早就准备好迎接。现在,SEASON WIND季候风2015早秋系列就为你讲解:2015早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裙装系列。 

这一款拼接连衣裙,圆领无袖,香肩与锁骨尽情的袒露,小小的性感似乎正在“勾引”你哦。在圆领处还有这亮色钉珠的嵌入,使其更加的吸睛了。不过在裙身的上,有着像塑料一般的装饰,内衬的印花的打底,在这透视的效果下,更具时尚魅力。 

璀璨的星空,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如果将这种星空的魅力穿在身上的话,想必这自然是极好极好的。夜空对人类有着永远的吸引力,梦幻的星空与透视材质的组合将太空的神秘与现实无限拉近,对宇宙的神往就是这么直截了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