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矮个子姑娘穿什么裙子显高 小个子裙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4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时尚套装都深受爱美MM的青睐,特别是到了夏天,各式各样的美搭套装出来亮相,回头率那叫一个高啊!下面向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时尚套装,女神必备哦。

【1】雪纺衫+修身蕾丝套装裙

粉色蕾丝的清新带来夏季的朝气生机,搭配雪纺衫,穿着更舒适,束腰修身的包臀裙,采用今年超级流行的粉色,平整的面料,挺括的裙型,恰到好处的展现好身材。

【2】白色中短款裙子套装

经典舒适的圆领搭配镂空的立体图案,立体感超强,焕发出YY的闪光点,非常的时尚大气,而且不挑身材的气质款仙衣!

【3】短款上衣+印花短裙

上衣减龄的圆领设计,个性的卡通印花设计,非常清纯可爱!搭配采用松紧腰设计的印花短裙,更添青春的活力,而且再也不用担心腰围的大小哦!

【4】白色上衣+欧根纱网裙

奶昔白的上衣搭配藕粉色的百褶裙,非常的清新自然;束腰的的百褶裙采用的是今年超级流行的欧根纱进口面料,不起皱,透气性好,穿着非常舒适。腰间蝴蝶结的设计,是画龙点睛之笔,为整套装扮成功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