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抹胸内衣好 抹胸内衣选择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夏天的款式都是以低胸,宽松领为主,这可不是我们想要的,虽然这样的领子比较的舒服,不会很闷热,但是面对走光那就不好了,所以现在不是改变服装搭配的时候,而是选择一款适合低胸宽松领的内衣娅茜抹胸内衣款式,让你穿宽松的衣服不会尴尬。

现在宽松的衣服越来越多了,很多有可能都是直接趴下就会走光的大领口,那么面对这些衣服该怎么办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选择娅茜抹胸内衣帮你解决这类尴尬,黑色抹胸是不是最经典的颜色呢?这款抹胸不是全包的形式,有点V领的抹胸款式非常个性,也很透气。

除了黑色抹胸,我们还可以选择一款浅紫色,浅紫色这个颜色是夏天现在最为吸睛的颜色,对于这种浅色系,配上夏季的衣服绝对非常好看,如果选择一款浅紫色的长裙,那么这款抹胸内衣也是非常适合哦,选择透视的上衣,那么这款抹胸内衣也同样合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