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睡衣比较舒服?梦依诗带你感受夏季轻浪漫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3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炎热,总是容易让人焦躁不堪,似乎很容易就“上火”,尤其是晚上的时候,炎热让人无法入睡,不仅让自己在白天没有精神,而且还影响工作。这时,一款舒适透气的睡衣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轻浪漫”是梦依诗(Morease)最迷人的特质,仿若不经意的邂逅,却总能触动我们最敏感的神经,开启一段梦享时光。

淡粉色吊带睡裙 采用蕾丝面料,既吸汗又不贴身,飘逸灵动,若隐若现的透明无疑是性感的最高境界;胸口的精美钩花,衬托女性更加温柔,如娃娃衫般的款式,巧妙的秀出迷人身形,双层大裙摆的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

粉色睡裙 腰间的部分透明蕾丝运和刺绣花纹装饰,将性感与甜美混搭,呈现出迷幻的风采,女人味十足;大蝴蝶结的点缀装饰无疑表露了小女人内心,性感露肩款式,可以优雅,也可以甜美,夏季很棒的选择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