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制胜秘诀 贴切满足消费者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3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关注与否,一场规模庞大的“结盟运动”正悄然的在你身边发起,而主角正是身处转型关口的以品牌莎斯莱思为领航的一众零售企业。

其实,有关结盟合作的新闻,早已不新鲜。之前在由步步高集团主办的“全球商业零售O+O论坛”之上,就宣布了多家餐饮企业及互联网公司达成战略结盟,共同应对当下零售业新格局的消息。接二连三的结盟事件,让整个实体零售业掀起波澜。

所以品牌莎斯莱思负责人认为,“互联网的发达为我们带来了庞大的信息量,同时,也很容易让任何一家零售店淹没在茫茫人海,那么我们要怎么突围而出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呢?这时,结盟的确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方法了。”

所以品牌莎斯莱思接下来将联合广东最大制衣厂,万达广场、百盛集团等知名商场、多家广告平台,四方合作联手打造至强结盟体。由供应链延伸至产业链,不断提升共同价值,挖掘逾千亿的市场潜力,全面推进传统零售业的转型升级。

之所以这次会有推进多方结盟的举措,是品牌莎斯莱思站于消费者的立场上所提出的,因为我们清晰的明白不是闭门独居做自己的产品就可以了,关键是要贴切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跟随市场的发展,这才是品牌莎斯莱思永不言败的制胜秘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