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朵娜植物内衣全程服务支持投资商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2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狄朵娜是国内知名二线内衣品牌,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品牌终端店1000余家。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品牌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多加盟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除了内衣产品种类丰富齐全、款式时尚多样、质量有保证之外,为加盟商客户提供全程的服务支持也是狄朵娜内衣品牌能够赢得加盟商客户信赖的一个重要原因。

1.对于加盟狄朵娜品牌的客户,如果还没确定店面,狄朵娜在全国设有多处办事处,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前往客户所在地,帮助进行店面选址,并进行市场分析。

2.在店面确定之后,狄朵娜的空间设计师还会免费帮助客户进行店面的装修设计,在保持品牌统一风格形象的前提下,综合客户的个人建议,以实现店面最佳的视觉效果。一般从店面设计到完成装修的周期时间为两个星期左右。

3.在客户的店面进行装修设计的同时,公司的企划部门还会帮助客户策划店面开业活动方案,并进行相关的平面广告设计。

4.在客户的店铺准备正式开业之前,狄朵娜带店督导老师会前往客户内衣店所在地,帮助客户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货品的陈列挂板、店面的场景布置、帮助客户进行内衣知识培训和营销知识培训等。在新店开业时,还有相关的开业物料支持。

5.在客户的内衣店营业期间,逢节假日若有促销活动需求可以联系狄朵娜市场运营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及时出具方案,帮助加盟商策划活动并提供设计品牌海报所需素材。

6.根据品牌关于对加盟商的开店支持政策,在加盟商客户符合相关政策标准的前提之下,狄朵娜会对加盟商在店面房租、店面装修、货品进货进行资金补贴支持,以保证客户内衣店的长久经营。

7.狄朵娜的工作人员还会定期对全国的终端店进行巡视,根据终端店所在区域的人流量、品牌竞争对手和自身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帮助加盟商进行员工培训和货品、货品陈列摆设分析,进而为狄朵娜终端加盟商客户提供正确的、行之有效的营销建议和服务建议。

8.狄朵娜官方微信订阅号会每日定期分享内衣相关资讯知识,加盟商客户关注狄朵娜微信,共享及时提升学习,有助于技巧性地提高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