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小清新帆布包怎么搭配?潮人支招让你轻松驾驭不同Style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士的包包款式多多,夏天想要来点不一样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清新的女士帆布休闲包包大推荐,而且来点文艺气息,搭配出不一样的Style。

玫瑰花双肩包学生风十足的一款包包,帆布的材质更加耐磨、经用,经典的设计理念,印上玫瑰花的图案,有些日系学院风,容量较大,适合上学、旅游、逛街,百搭的款式。

埃菲尔铁塔单肩包超级实用的帆布包包,适合学生族的使用,可以装书本、饭盒,容量超大,逛街、旅行的必备佳品。上面印着埃菲尔铁塔,文艺气息浓厚,帆布材质超级耐磨,超级实用的一款包包。

帆布双肩包撞色拼接的双肩包,厚实的帆布,搭配彩色PU皮,体现出少女的可爱俏皮的气息,颜色混搭,个性十足,性价比超高,时尚百搭的款式,超级推荐!

Hello Kitty单肩包没有一个女生能够抵挡住hello kitty的诱惑,这款帆布包采用蝴蝶结绑带设计,甜美又特别,大大的猫头,体现出少女的青春可爱的气质,波点搭配无敌可爱。

网络 )
关健词:女士帆布包
下一篇:迷你包虽潮 但big bag更实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