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花颜巧语童装2016年春夏季“童梦未来”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2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童年,   

都有无数梦幻般的纯真梦想:   

灰姑娘的水晶鞋、青蛙变王子、美丽公主与小矮人…   

成人世界里,   

谁来呵护这些晶莹剔透的童真梦想,   

谁在意孩子们那一丝丝欢乐无邪的渴求与期盼?   

来自梦幻北欧、童话故里的伊佳林与孩子一起走遍童话世界,为孩子们演绎最纯真的童年梦想。   

经过多年的努力,花颜巧语在童装的设计制作道路上走的越发稳健,只为每个顾客献上最优质的产品。   

今年夏天,全新的梦幻世界已经蓄势待发,邀请您一同见证我们的卓越!

2015年7月21日-8月30日,广州番禺大石新兴广场7栋之二   

花颜巧语儿童装2016年春夏季“童梦未来”订货会,期待您的光临!   

广州花巧颜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旗下拥有“花颜巧语Flowords”“西萌叮Smartin”童装品牌。公司以“未来,为你而来”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公司产品涵盖中童装与小童装两大类别,包括上衣、外套、裤、裙、棉服、羽绒服等多品类童装产品。   

公司自主品牌“花颜巧语Flowords”的创立之初就定下基调,“我们不能随波逐流, 要坚持原创性”。经过近十年的创业创新,“花颜巧语Flowords”品牌以面料优质环保、款式简洁新颖、穿着舒适大方的产品特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并已发展成为我国知名的童装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