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伯妮斯茵在历史名城绽放异彩——南昌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1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7月18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股时尚之风强势登陆拥有2200多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具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之美称的江西南昌市。 

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店,延续了总部第五代形象的高端、时尚和大气。极具品牌特色的凹凸格子墙,合理的购物流线,温馨的灯光营造舒适的购物氛围,各种明亮的色彩,各种独特的花式,与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新品完美的融合,传递出浓浓的枫丹白露艺术气息。 

2015年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自营店快速扩张的一年,在公司总部凭借完善的自营管理体系,经过实践验证行之有效的终端管理方法,让公司自营店每推开一座城市的门都能以其扎实的基础,出色的管理,极具特色的产品,在新的领域绽放异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以其丰满的羽翼,强有力的翅膀,优雅的姿态,翱翔在女装市场的天空,并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飞向“太阳”! 

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西南昌天虹京东店,欢迎优雅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