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帕莉秀内衣时尚天河第二家分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热难耐的七月总让人觉得焉焉的没什么精神,对于服装行业来说也是如此,七月的淡季让很多人都避开了在这时候开业,但是帕莉秀内衣却像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即使是在淡季里也依旧不断有新店开业。热烈祝贺帕莉秀内衣时尚天河第二家分店将于7月22日盛大开业,新店开张预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帕莉秀内衣之所以能在淡季七月也依旧保持火热的开业热潮,是因为帕莉秀内衣自创立以来就凭借着时尚新颖的设计和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迅速俘获了都市白领的心,让帕莉秀内衣成为了白领们的内衣宠儿,而近几年来帕莉秀更是发展迅速,抢占了一片又一片的市场,早就已经在大家心目中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因此即使是在淡季,也不影响帕莉秀的销售!

七月底的天气愈发炎热,MM们在为自己置备漂亮夏装的同时,也别忘了给自己置备几款夏装内衣新品哟!而此次帕莉秀内衣新店开业,店内必然有各式新款内衣上市,款式多多,产品齐全,绝对能满足您的购物需要!同时还有各种超值优惠福利送给大家,详情见图!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新店明天就正式开业啦!7月22号,我们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