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多彩童年“泡泡噜”童装 与你共享潮流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0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的时尚总是比成年人更多了几分的色彩,因为儿童更需要颜色来丰富视觉。“泡泡噜品牌童装用多变的色彩来装点童装设计,让童年更多了几分时尚元素。

清新而又充满活力的绿色,是童年的服装中最常见的颜色,无论是纯色还是搭配鲜花都十分合适。“泡泡噜”时尚童装用格子元素来与清新的绿相搭配,更是碰撞出了时尚的火花。

处于童年时期的女孩子都是天真可爱的公主,“泡泡噜”精致童装用充满公主气息的元素来设计裙装,纯白色的面料和花边的搭配,以及腰线上那一颗颗点缀的钉珠,都让公主的气质尽显。

充满童心的男孩子都是活泼好动的代名词,阳光而又活力的橙色最适合不过了。“泡泡噜”品牌童装用深沉的蓝白色格子来搭配,尽显童年的活力。

纯色调的鲜花充满了时尚的简约气息,“泡泡噜”童装以此为元素来装点女孩子的裙摆,让时尚来的更加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