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街头穿搭的秋季新装 秋季出街就要这样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0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明媚的早晨,穿戴闲散轻松的心境,穿梭于城市的街头,感受每一缕阳光散落的城市建筑、过往行人、车来车往,感受新潮现代人的精心雕琢。”自由、随性的心情,前卫、个性的穿搭,伊芙丽新装“街头新潮流”让你享受自由的同时舒展不一样的时尚气质。 

当我们告别盛夏迎接早秋的时候,我们的时尚也将会随着我们的脚步转换成早秋最盛行的时尚美搭。在这个时候,伊芙丽为大家推荐了2015早秋新装:白色宽松T恤,在左胸的位置有着黄色布料的拼接,很巧妙的就打破了纯色的单调。不过在裤装的选择上,伊芙丽为大家推荐的是牛仔及膝阔腿裤,休闲百搭,在早秋的时候穿搭最最合适。 

黑色彩色字母印染的T恤,搭配橘黄色的半身裙褶皱裙,虽然没有雪纺连衣裙那么的飘逸,但是早秋这一件半身裙依旧可以带着你畅游在裙装的魅力世界之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