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初次创业做什么项目风险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对于初次创业的朋友来说很陌生。如果你的经营经验为0,或者是经验不是很足的话,小编倒是建议你能够加盟到一个创业风险比较小的项目中,即便是受挫,你的损失也将会降到最低,在你所承受的范围之内。那么,在这个大市场中做什么相对的风险较小一点呢?

内衣行业在国内的市场中起步相对于男装、女装、童装等要晚上很多,竞争也相较而言不是那么的激烈。加盟到一个较好品牌的话,你还可以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一对一的进行指导,即便你没有相应的经验,也可以让你放心的经营。 

在内衣市场中,“康璐妮内衣品牌不断的整合资源,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品牌内涵,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为突破500家旗舰店而努力,为实现“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内衣连锁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而奋斗!在这过程中,紧靠康璐妮品牌自身的力量似乎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更多的市场经销商积极的加入到康璐妮的大家庭。 

康璐妮虽然是一个内衣品牌,但是产品系列涵盖健康时尚内衣、美体塑形内衣、温馨保暖内衣、休闲家居服、性感泳衣、精致配饰六大系列。而且在价格上面也在18-350元消费区间,以“高品质、低价位”理念,全方位满足18-45岁消费者不同季节,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多种选择,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消费需求。

在你加盟到康璐妮内衣大家庭之后,你还可以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七大加盟扶持政策:开店政策支持、产品政策支持、装修政策支持、培训政策支持、VIP管理支持、运营管理支持、营销策略支持等。如果你有兴趣想要深入的了解,现在就可以为康璐妮内衣进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的事宜。

康璐妮在品牌形象推广中选择了与百度、中国丽人网等相应的权威网站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在市场中康璐妮的品牌有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开业后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市场消费者的积极响应。一次性投资5W元,3个月回本,长期稳定的收益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