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蕾丝单品怎么搭配?蕾丝穿搭术变身时髦女王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9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种美叫蕾丝,最适合夏天穿的单品,想做小公主的你一定要备好几条。搭配不同的时髦单品,就能演绎不一样的时尚态度,好穿清凉更添女人味,你值得拥有。

最简单的就是选择一条蕾丝材质的抹胸连衣裙了,美翻几条街。听说穿红色容易招桃花,要做小公主的妹纸们还等什么。

示范搭配:红色抹胸蕾丝长裙+ 黑色细跟鞋+黑色手拿包

白领们不妨备一条蕾丝铅笔裙,打造职场新Look。蕾丝材质和丹宁衬衣混搭,装出不一样的味道和时髦。

示范搭配:牛仔衬衣+ 白色蕾丝铅笔裙+系带高跟鞋

今年大热的不规则开叉露腿的单品入手了吗? 视觉上完全可以把小个子妹纸变成大高个,一秒钟拉长腿部线条。

示范搭配:不规则开叉蕾丝半身裙+黑色crop top上衣+镂空黑色高跟鞋

 

crop top蕾丝MIX今年最IN的丹宁阔腿喇叭裤立马化身街头复古达人,这种好穿时髦不挑人修饰大屁股大粗腿的单品一定要有。

示范搭配:crop top+浅蓝阔腿喇叭裤+黑色手提包

吸睛大法之一就是选择这种明亮好看的颜色,可以完全HOLD住的妹纸们准备一秒钟出门,走到哪里成为哪里的焦点。

示范搭配:小黄人黄蕾丝ONE PIECE + 黑色恨天高

一条蕾丝裙完全从夏穿到秋,时髦万能又好穿。在搭配全身造型的时候,可以选择同色系但不同材质的单品哟。

示范搭配:蓝色蕾丝铅笔裙+蓝色手拿包+黑色镂空高跟鞋

若隐若现的透视单品也是今夏不容错过的哟,铅笔裙怎么穿都美。

示范搭配:黄色蕾丝半裙+ 黑色上衣+金属腰带+黑色腕带高跟鞋

小公主除了要拥有一个蕾丝单品外,还有有一条印花丝巾哟。它可以点缀你平常单调的装扮还能作为防晒用品。

示范搭配:裸粉色抹胸蕾丝连衣裙+印花丝巾+极简高跟鞋

白领族们可以从这套装扮寻找灵感啦,蕾丝裙百搭时髦又增添女人味,夏日看着又凉爽。

示范搭配:烟灰套头上衣+裸色蕾丝半身裙+豹纹柳丁高跟鞋+裸色手提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