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式童装加盟政策 汪小荷2015上半年新店开业惊喜不断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8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上半年已经过去,上半年不知道你有哪些收获呢?是获得了友情还是爱情或是事业上的高峰期,汪小荷童装是开业高峰期,上半年汪小荷童装开业那是一家接着一家,小编今天就简单的列举几个地区的开业情况,让你看到汪小荷上半年的成果。

汪小荷童装上半年部分店铺开业店址:山东聊城金鼎购物中心、湖南常德步步高、连云港专卖店、山东诸城中百、重庆大洋百货、云南昆明金格奥莱、辽宁大连新玛特、河北承德金龙购物广场等地区,如果你也想加盟可以直接去这些点考察下,看下实地情况,或是直接上汪小荷童装总部考察了解。

汪小荷之所以有这么多家店铺的连续开业,就是因为它有一套自己的营销方式,让加盟的人盈利,为客户考虑,其次就是汪小荷童装款式的与众不同,在童装款式上也算是佼佼者,所以选择新颖,加盟优势又非常好的童装品牌,当然是好事一件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