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娃娃衫怎么搭配 娃娃衫下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一个家庭主妇,也是一个慈爱的妈妈,她也是一个辣妈,一个人妇,担任着爱人,妈妈,女儿的角色,这就是伟大的女性,女人一旦有了家庭就会以家庭为主,上流家族亲子装妈妈和女儿的穿搭,打造最有爱母女装,母女装娃娃衫点缀可爱十足。

跟女儿穿一样的衣服肯定会很减龄,上流家族亲子装娃娃衫款式搭配,对于刚谈恋爱的小年轻们可能不会想到这当面,但是这个是人生必到的一个过程,所以提前熟知也很不错,今夏娃娃衫可爱又俏皮的装扮花朵领的设计配上一条白色短裙,即不会丢失妈妈的职业成熟魅力,又有俏皮的感觉。

无袖娃娃衫款式搭配,鹅黄色的颜色,还有花朵的点缀像是小女孩一般的清新,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短裤,宽松短裤配上娃娃衫,都是宽松的造型,这样不怕妈妈生完宝宝身材走样穿不了,但是现在妈妈一般都是好身材。来上流家族展现一家人的有爱情感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