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的自信从何而来?贝丝菲格彰显女性独特风格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的魅力绝对是是由“内”而外展现出来的,因此,对内衣的选择绝不容忽视,无论是淡雅甜美,青涩的稚嫩,还是成熟的妩媚,一款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内衣会把你自身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也让你更加的自信迷人。

源自法国的内衣品牌Bestfig一贝丝菲格,内衣款式设计整体以法式浪漫性感主义为主,融合了先进工艺和现代时尚元素,每款成品都凸显了贝丝菲格内衣在女性身上独有的风格,将高贵、魅力、时尚、性感、浪漫完美展现。

性感豹纹内衣,性感诱惑,释放狂野魅力。都市性感迷彩,性感妩媚,采用高级进口面料,手感柔软舒适;3/4上薄下厚完美杯形设计,贴合乳房上薄下厚掌托,轻松丰挺;收窄的鸡心设计,毫无压迫感,美丽的身形轻松拥有;内裤采用具有透视效果的网纱材质,更加性感极具魅力。

杯面精致的花朵刺绣,生动迷人,优雅大方;底部边缘采用波浪形花边刺绣,典雅高贵的同时还能有效抚平下围挤出来的赘肉;3/4舒适聚拢模杯设计,罩杯材质高档,不易变形,巧妙锁定、集中、托起,让双乳之间零距离靠近;优质面料吸湿透气性好,柔软的触感,极致呵护,畅快体验自由呼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