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姿果果】“我是大明星”之九:萌动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7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年,是幅迷人画卷,勾勒出多少萌动有趣的故事;童年,是首婉转悠扬乐曲,奏响多少纯真美好的幻想;童年,是束绚丽花朵,散发着多么迷醉人心的芬芳.....

火辣7月,伴着炎炎夏日,热情持续!距离【卡姿果果】“我是大明星”品牌公益微电影角色全国征集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也仅剩2周!仅剩2周!仅剩2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绅士品味从萌娃抓起

昨天的梦想,就是今天的希望和明天的现实!

卖得一手好萌,才是王道!

精灵,就是每天对着太阳晒牙齿的天使

“我美丽,我自信!”——这是回馈父母最好的礼物!

我们感概童年的逝去,却可以在这个夏天为萌娃们增添精彩;我们怀念童年的美梦,却可以在这个平台让孩子们实现理想!

(快快参与【卡姿果果】“我是大明星”品牌公益微电影角色全国征集活动:不仅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拿,更让萌娃星宝们实现明星梦想!)

参与方式如下:

期待明星宝贝们成为【卡姿果果童装】优秀的童装模特,华丽转身成为由【卡姿果果童装】斥巨资、知名导演、知名童星、资深摄影师倾力合作的公益微电影中的大明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