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帆布包哪个品牌好?比奇汉独爱帆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7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北美广褻苍茫科罗拉多高原的Beachhead比奇汉品牌,1995年甶五名顶尖箱包设计师创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自品牌创立之初,便以自由、大气、野性、不羁的北美大陆气息为世人所知,随着时代的变迁,Beachhead逐渐在原有品牌风格上结合时尚商务休闲元素,品牌风格将北美目甶不羁的野性气息与欧洲时尚商务休闲完美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大气随性的却又低调简约的独特风格。

回归简约质朴的风格,在方寸之间,清新气质尽显,不论是单肩、手提还是双肩,自由选择,想怎么背,就怎么背。

比奇汉独爱帆布。军工品质超精细做工,军工级材料制作精选头层牛皮拼接,高品质拉链,顺畅无阻,耐磨耐用;精湛车缝工艺,走线均匀大方利落,你值得拥有。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女士帆布包
下一篇:最具夏日气息的包包 多彩汇放飞自由 追随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