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路易华菲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包包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7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时尚、有品味是路易华菲时尚女包的精髓,高贵不奢的品牌个性和卓越的产品体验,让更多女性享受到了高性价比的产品。路易华菲品牌主张,时尚与个性并非是因为大众的追求而存在,而是因为你的追寻而存在。对于设计师Kros来说,全心为一人,是消费者。对于LOISHFEI来说,全心为一人,是合作伙伴。

只缘于一眼,于岁月里,与“她”一见如故,优质面料晶莹剔透,边角圆润的设计,灵巧可爱,简约唯美,路易华菲成就你一份低调而不奢华的梦想。

森林的爱恋,优雅的女包就选它。爱情,如此接近,这是一个属于女性的季节,各种时尚交相辉映,同样也无法磨灭成熟女性对时尚、优雅的追求!红,如此纯粹、如此真挚,如同扬眉女子,放肆张扬;精致细节体现完美品质,金属拉链体现高贵气质,外观时尚精美,你值得拥有哦。

优雅是与生俱来的美,它是不需要添加,它的存在已然是中美,动静皆自然,只需要你去品味即可,这款包包诠释了无以附加的尊贵品味;采用了大牌御用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彰显包包的高雅时尚,让你更加超凡脱俗的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时尚五金的设计,凸显出女人的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