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佧茜文“拾光”2015冬订货会暨五周年庆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XIWEN(佧茜文)全国代理、加盟、战略合作商悉数到场,百余位主流媒体与专业人士也应邀出席,共同庆祝佧茜文5周年快乐!在觥筹交错间共同祝福佧茜文依然前程似锦。

周年庆节目精彩纷呈

为了庆贺这令我们都心潮澎湃的5周年时刻,本次周年庆节目围绕“感恩篇、爱心篇、快乐篇、成长篇”四大篇章展开,无论是客户录制的感恩祝福VCR,还是佧茜文家人排练演出的小品、舞台剧、歌曲联唱,亦或是重金邀请的演出团队带来的震撼视觉体验,配合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而掀起周年庆现场又一次小高潮的是杭州索恩势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铭波亲自上台毛笔题字,随着舞台水秀舞的翻飞转动,傅总时而挥毫泼墨、时而轻笔勾勒,音乐松弛之间,一幅铿锵有力的题词就展现在面前,让在座所有宾客都连连称赞。

客户培训推进终端建设

“人为什么要穿衣服?”一个让人觉得这是与生俱来的毋庸置疑的现象,却在业内资深美学营销专家,形象管理专家——韩久九先生的解说下,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了服装行业的使命感,我们卖的不仅是御寒遮羞的衣服,更是为都市女性带去生活美学的艺术作品。

KAXIWEN(佧茜文)“拾光”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盛情邀请了韩久九先生亲临现场,分享多年他致力于服饰品的商业化设计研究、美学体系的量化管理研究、亚洲消费者形象管理体系研究等相关领域的丰富收获。

在现场,韩久九先生独特、风趣、专业、挑剔的授课风格,让在场所有宾客都兴致勃勃地认真听讲,并且做下笔记,就消费者形象管理,VIP客户服务等领域为大家成功地排忧解难。 


2015冬动态秀

本次2015冬产品围绕“跳色青春、波普运动、静怡拾光、冬日甜蜜”四大企划主题展开,以“纵观都市百态,感知都市脉搏”的设计思路演绎了当代女性畅享生活的态度。

而现场以翅膀在云朵中自由翱翔的T台布景,也让所有入座的嘉宾“闻”到了自由浪漫的气息,佧茜文模特身上的长衫衣袖、裙口衣摆与时而奔放、时而梦幻、时而清新的节奏韵律一起摇摆,让我们在婀娜的身姿中,轻盈的步调中读到了佧茜文对美好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