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品上新 | 在“艺术街头”,做自己的大艺术家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5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girl们,等待许久的第一波秋季新品“艺术街头”终于来啦!7月20日(下周一),tune tune天猫旗舰店秋季新品上新,好多美衣在等你。

这个秋季,奇思妙想的涂鸦感图案,强势回潮的格子,跳跃的波尔卡圆点,以及各种疯狂的色块尽情狂欢,同时,灵动美目与性感红唇也闯进tune tune的时装的世界,带来无限可能。

NO.1 涂鸦惊喜

印象派!抽象派!奇思妙想的涂鸦感图案,让活跃的色彩尽情释放,这个秋天充满惊喜。

NO.2 格子幻想

强势回潮的格子,特邀刺绣做拍档,以色彩为画笔,天马行空演绎各种时尚幻想。

NO.3 眼唇游戏

新奇的设计,吸引无数人的好奇心。当灵动美目、性感红唇闯进时装的世界,带来无限可能。

NO.4 波点派对

跳跃的波尔卡圆点奏响欢乐的音符,将简单的色彩赋予青春趣味,结合轻盈的欧根纱面料,让你变身街拍达人。

NO.5 色块狂欢

疯狂的色块,在秋天尽情狂欢,激情碰撞出耳目一新的潮流时尚,重返无敌青春。

本季,艺术感十足的配饰类单品,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