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想自己开店做什么好 零库存无忧开店 三叁星品牌女装诚招加盟商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5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一个人都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在部队是如此,在生活中也一样。没有一个人想要给老板打一辈子的工,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老板。不管是店大还是店小,只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店就足够了。

还有一句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当然你也得记住“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但是从现在已经是男女平等,因此更加要注意男女都不能入错行。由于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在生活物质上也更是讲究。衣食住行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如果你选择在这方面进行开店,为广大的人民提供服务,那么你一定会成功。

而排在首位的“衣”更是重中之重,不管是大人、小孩、老人每天都要穿衣服,每天都要换衣服。笼统的分为三个阶段,而大人是最具有经济能力和自主独立能力,所以选择开服装店就要选择成人服装店。那么现在就可以细分为男装或者女装,然而想开服装店的朋友记住,“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天生购物狂”,因此选择开一家女装店是最最明智的选择哦!

那么问题来了,是要自己进散货还是加盟品牌服装店呢?其实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想开服装店的朋友们,散货非常的自由,但是后续的各种问题都要自己去解决,而加盟品牌服装店呢,后续的存货、换货等等问题都由总部负责,更因为现在都讲究品质讲究生活,一个有牌子的服装绝对胜于一个杂牌。

加盟什么品牌女装?怎么加盟?又成为了有志之士的头疼问题。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品牌女装,看看大家对它是否认可、是否相信、是否喜欢。“三叁星(33STAR)”是属于文邦服饰旗下品牌,它崇尚性感、唯美的新生活,专为世界女性打造。品牌终端市场定位于25~38岁的新型女性,“三叁星”性感、舒适、优雅、自性的品牌风格,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时尚、性感、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并将中西文化融为一体,形成精致独特的款式,崭露都市成功女性的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

加盟优势:

优势1:超前的新款上市速度(货品上市及时、应时)

服装终端零售竞争往往是新款精品竞争,每季度快速推出300多个精品新款,抢占市场,赢得先机,款式时尚、性感、高贵,让消费者时刻都有新感觉。

优势2:领先的生产开发能力:(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公司建立现代化的信息化工业园,生产车间全部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汇集美、欧、韩、日、港台等时尚潮流地顶级设计师,现代化的生产,成熟的质量控制系统,先进的产业链,雄厚的资本积累,专业的团队。

优势3:全方位支持:(贴心服务,全心支持,诚心帮助客户才是企业发展之根本)

从商圈分析,选址、开业策划,开业协助,经营指导,现场培训到物流系统支持等,督导部与客服部全程跟踪服务。

优势4:成功案例复制:(信誉是一笔巨大的品牌财富,复制是最简单的行动)

多年品牌,诚信经营,在行业内有极好的口碑和众多顾客忠诚者,项目高利润,低风险,品牌商成功零售经验和专业人才输出,扶持政策和保姆式服务保驾护航,让你经营更有信心,决心!

优势5:无门槛,政策优势,支持力度大,100%实现客户创业梦想,(把足够的利润给客户,让客户赚钱,品牌才能做强做大)

优势6:共同发展、共同赢利、共同承担模式、迅速稳定打开市场,专业的维护实现长久赢利!

简单的介绍了三叁星的品牌理念以及加盟的优势,相信你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更加详细的了解,那么就请来电咨询:郎小姐 1501703070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