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祝宝贝丫榜样童装长沙店暑期火热登场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湖南长沙刘女士的宝贝丫榜样童装店在近期火热开业,门店开业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的年轻家长们的参观选购,许多家长们看着新潮的童装款式爱不释手,是宝贝丫榜样童装引领了新潮童装的发展延伸,想要为宝宝选择一件称心如意的服装,那就来到宝贝丫榜样童装店里挑选吧!

开业当天街道两旁张灯结彩,喜迎来到店内顾客的光临。宝贝丫榜样童装品牌为家长们带来了一个最新颖时尚体验。

宝贝丫榜样童装倾情独家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专属个性时尚童装品牌;精选面料,精准裁剪,专心缝合,全新为孩子制作出一件安全、时尚、个性的服装。

店内的温馨装饰为时尚的服装点缀了更多的舒适感受,整洁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们增加了更多的愉悦感受。

炫丽的色彩为小朋友装点起了一个美丽的童年生活,形形色色的款式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了多重的选择机会。

我公司真挚感谢刘女士一直以来对宝贝丫品牌的支持与信赖,此次门店顺利开业,对我们的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为宝贝丫榜样童装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增长动力。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一定会获得更大胜利,合作关系更加牢固,沟通层面拓展更加宽阔。为宝贝丫榜样童装品牌门店经营增加更多有利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