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士双肩包怎么挑选?MCM彰显你高贵优雅的气质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5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拥有包包就像男性佩戴手表,不仅可以彰显个人品味,而且可以为自己的形象魅力加分。因此女性如何挑选和搭配包包显得至关重要。已经步入炎热无比的夏季,消暑散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心思细腻的姑娘们也有自己的一套消暑秘诀,那就是从着装打扮方面来入手,基本款的T恤和短裤便是姑娘们的最爱,因为它无需花费太多时间来思考如何搭配,一件T恤、一条短裤、一个双肩包,减龄又时尚,青春无敌。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双肩包。

源自于德国慕尼黑的MCM品牌。以革新性和超越时空设计而闻名,采用德国设计的卓越功能性和传统手工的匠人精神展现出MCM传统高贵优雅的气质,它时髦、奢侈而实用的产品非常畅销。

粉色甜美浪漫,金属铆钉的装饰让它多了一丝帅气,让美丽疯狂蔓延;抛光金属铆钉装饰包身,极具金属质感与立体感;真皮拉链,精美耐用,品牌LOGO装饰包身,小巧精致,展现品牌魅力,精细做工车缝走线,展现品牌卓越的制作工艺,很适合这个帅气的夏天。

蓝色宁静温和,几何图案装饰让它多了一份活泼俏皮,简约而不简单;包身上铺满了品牌知名的MCM Monogram图案,大胆出挑,彰显个性、运动和时尚度,演绎出勃发生机的风格;包身上的铜牌标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可见它的精致与珍贵,很适合这个清爽的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