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专属她个性的一面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14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要问现代什么最不缺,那么我想说现代最不缺美女。难道不是吗?你的朋友圈,你的空间,各种新闻主页。哪里没有美女呢?同样,你会遇到一个问题,你发现自己变成脸盲了。因为,所有美女基本都长一个样。没个性没特色就是美女的死穴。BERNIEELEN伯妮斯茵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有她的特色,专属于她的个性。在此,小编贴心给您推荐几款,让您在初秋彰显个性的服饰。

饰。 

1、黑色是彰显个性的色彩。而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款几何纹样的套装,格子的廓形散发浓浓的现代气息,对称式设计将前卫感表露无遗。复古的驼色增加整体的品质感。上衣和半裙的套装搭配,尽显知性优雅的同时,个性十足! 

2、蓝色蜂窝网彩陶图腾印花,低调的蓝色,流畅有型的线条,欧味十足。搭配黑色的短裤,彰显自我个性的一面。通透的网布,适中的薄厚度,最适合在初秋闪亮出镜! 

3、时尚的袖型设计,结合金丝提花的光泽品质感,短款设计的独特。让都市女性塑造灵动的穿着效果,极致的提现都市女性集优雅个性于一身的特质。是的,你就是那个个性女郎! 

4、菱形格提花的套装时尚个性,领口的钉珠工艺尽显精致女人味,伞形半裙修饰完美身材。如此的套装设计,给你的女人味上平增几份的独特,你不觉这样的你更完美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