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缤蔓女装2015秋冬新款大衣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七月的盛夏,火球般的太阳悬挂在透蓝的天空,毫不留情的炙烤着大地,烤的爱美的姑娘们都不敢出门了,不过出门的时候,咱们的姑娘还是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夏日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时尚精致就可以了,但对于一个品牌女装来说,却必须要赶在普通人前面,抢先发布下一季的流行单品,才能把握时尚脉搏,引领时尚潮流,而这一点,缤蔓女装显然做到的,而且做的非常漂亮。

上图中这款绿色呢大衣就是缤蔓女装此次发布的2015秋冬新品系列中的一款,亮眼的绿色吸睛抢镜又充满了生机活力,为沉闷和枯燥的冬日带去了一丝活力,打破了冬日的萧瑟感,翻领的设计时尚大方又修饰了脸型,让穿着者的脸型看起来更显小巧精致,微微的黑色条纹元素的加入让这款大衣更添了几分时尚感,中长款的长度设计遮住臀部多余赘肉,显瘦又苗条。

如果想要搭配这款大衣的话,我们可以学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修身显瘦而又不失优雅大方的黑色蕾丝上装和黑色紧身裤来一起搭配穿着,黑色内搭很好的呼应了大衣上的黑色条纹,使得整体搭配的统一感极强,然后再搭配黑色高跟鞋一起,秀出脚踝增添了几分恰到好处的女人味,时髦显瘦又优雅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