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场速递|服交会秀场进行时,带你周游时尚圈可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4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深圳服交会最后一天,秀场绚烂到令人惊艳!准备一个笔记本,把你看到的面料、色彩、元素记下来,五页纸都不够写!光背景屏就换了数十个主题,兼容进口蕾丝、传统刺绣,从浪漫法国到时尚东方,让人真想大喊:时尚更迭快,我要去看看!

OuView欧维:这场秀要哼着法国香颂看

巴黎香街上有很多颇有情调的咖啡馆,穿着洋装的摩登女郎就像ouview欧维秀场上的模特,浑身上下都是戏,无时无刻不在演绎着妩媚优雅的精品剧。

此时,必须要哼一段《玫瑰人生》才能配合气氛。ouview欧维本次以“裳”为主题推出“永不后悔”高级礼服系列,品牌对服装执着追求的态度,从一件件纯手工制作的艺术品中可见一斑。浪漫的进口蕾丝、华丽的厚缎、婉约的欧根纱,所有面料都像梦幻仙子,让唯美的气质显山露水。 

T台的镁光灯,将服装的华丽细腻进一步放大,闪闪发光的Swarovski水晶、贝母、亮钻,点缀在胸口、腰间,美得令人窒息。于是,场下众女生都恨不得立刻冲回家,把衣柜里相貌平平的连衣裙统统扔掉,只为换一条可以抱着做梦的美裙。天知道日后有没有可能,就凭这一袭手工艺术品,晋升时尚Icon呢? 

WOOLIFE:一个装满云锦、羌绣、水墨、脸谱的东方时尚珍宝盒

把你的藏宝箱找出来!这里每一件作品都值得珍藏,留给女儿、孙女穿,完全不会过时。之前英国夏洛特小公主穿的不也是爷爷爸爸穿过的衣服嘛,传承才是真正的高级!

作为时尚东方设计师集成店品牌,WOOLIFE带来的“传承 | 跨界-WOOLIFE东方风尚设计师品牌集成店中

国夫人名媛‘真采秀’”,联合24位设计师发布2016春夏24个主题设计系列,每个系列都有意蕴深长的名字,章晓慧的“恭王府”、张意超的“兰亭序”、吴柯彤的“荷塘月色”、邹邵华的“蝴蝶飞舞”……紧凑的节奏、绚烂的画面,几乎回顾了中国服装文化的上下五千年。 

并且,这应该是本届展会元素最丰富的一场秀,融合了古扇、漆器、剪纸、青花瓷等传统手工艺术,又加入龙凤、牡丹、脸谱、水墨等经典中国文化元素,将中国云锦大师金文老师、漆器大师钱鸿芳等的顶级手工艺和面料结合,碰撞出每一件飘逸灵动的服装。有水墨晕染的雅致;有清水出芙蓉的朴素清新;有花团锦簇的雍容华丽,也有亭台楼阁的端庄典雅,宛如一本厚厚的艺术画集,让人不禁一页页翻阅欣赏,回味悠长。

特别的是,这场秀不仅有专业模特,还联合深圳女企业家协会,邀请名媛、女企业家同台展示,尽管这些平常生活中的时尚达人走上T台难免有些生涩,但服装从艺术家、设计师的笔下,与最具时代感的女性形象高度契合,完美解读了WOOLIFE推崇的时尚中国风,也成为本次秀场的最大看点。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艺术玩咖tune tune女装 2015深圳服交会完美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