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盛典 万泽丰举办森林大趴庆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有迷恋童话的青春美少女,都应该来万泽丰的庆生大趴。Wonderful beauty品牌新品发布秀“森林精灵”暨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十周年庆典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举行。步入会场,一场火热的丛林热身趴,就把你拉入了童话气氛。斑马、鸵鸟奔跑在丛林和草地,身着黑裙的服务生,带上动物发带,围绕在外场中央的圆形吧台,大家喝香槟、聊天,连烛台都闪烁着梦幻荧光,一场童话大剧正要拉开序幕。

夏日的傍晚,微风拂着暑热,最有大自然里的森林气息。秀场以由迪士尼童话“睡美人”改编的电影《沉睡魔咒》为背景,给Wonderful beauty2015秋冬新品开场,模特们都戴上了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的标志牛角 ,从丛林里走出来,像是一个个动物精灵,红色廓形大衣、自然杂色厚针织毛衣和斑斓的圆点连衣裙,唤醒了沉睡的时尚密码,激活潮流元素倾巢而出。

并且派对气温由此爆灯,Wonderful beauty所属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迎来十周年庆典,全场立刻进入欢庆时间。森林中的精灵,梦游仙境的爱丽丝,穿越丛林的阿凡达,一切都带着童话色彩,让人看到万泽丰为年轻女性打造的自由、纯净、快乐和果敢。

随后,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为万泽丰送上生日祝福,并肯定其坚定壮大服装产业的决心。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总经理邓小军也表示,“20年来只坚持做一件事,才推动Wonderfulbeauty迅猛发展”,这也如全情绽放的森林精灵们,勿忘初心,最终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关健词:周年庆典 品牌新品
下一篇:灰色裤子、灰色裙子怎么搭配 佧茜文时尚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