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进入三伏 男孩子应该怎么穿 背心清凉透气又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3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天真的说风就风,说雨就雨,说太阳就是太阳。天气的变化真的让人捉摸不定,前几天还给人一种入冬的感觉,从昨天开始太阳公公早早的出来透气了,而今天这样的天气,让我们大家伙都进入到了三伏天。炎热的天气,男孩子们应该怎么穿呢?透气的背心一定帮你带来清凉。那下面就一起看看酷咿熊的清凉背心吧!

近期很多关于孩子关在车里而发生生命危险的事件,因此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就是要注意这方便的隐患,不要造成不必要的失去。所以呢,在这样的天气更要注重防暑和清凉透气,这两款清凉的背心就是很好的选择,布料的减少带来更大的舒适空间,让宝贝们没有丝毫的束缚,更加快乐的过暑假。

当然在款式和搭配上也是现在最注重的问题,时尚才能符合审美。这套简约的搭配就轻松的打造出一个时尚帅小子,袖口与领口采用不一样的色调,显得更有层次感。搭配上一条海军风的蓝色格子短裤,时尚清凉。

图片来源:酷咿熊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