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凉装扮 潮人支招修饰身形的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3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风走了,阴雨天也过去了,你们开心吗?反正小编的心情不错哟,温度已经开始回升,如何消暑又将重新回归我们生活。夏日里的冰可乐、透爽的空调房和凉意丝丝的冰激凌都为热夏带来酷爽体验。然而一身清爽的装扮,则能带给人由内而外的清新舒适感。

背心连衣裙是每年夏季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收腰的款式、小露香肩的设计,都带给女性舒适优雅的穿着体验。淡蓝色和白色条纹相互交织,营造出清新素雅的感觉;如花朵般的裙摆,温暖质感为甜美加分,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只是透出一股青春味道。

芭比是女人童话里的公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娃娃裙来袭,女性也能摇身一变上演性感芭比真人秀;娃娃裙不仅能让自己精致的像个公主,也可以巧妙的掩盖身材的不足。黑色蕾丝娃娃裙,俏皮活泼,裙摆下的细长双腿可爱中透出性感的魅力,清新而靓丽,装扮出女性特有的甜美味道。

雪纺波点背心上衣搭配阔腿裤,阔腿裤宽松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在修饰不完美腿型的同时,其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动感十足的波点图案更是凸显女性的俏皮,在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更加高挑出众。

图片来源:诗柯芙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