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蔓露卡 带你玩转夏季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1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面对黑白灰一点也打不起精彩,也不敢尝试其他的衣服?让MARLOCA蔓露卡带你玩转夏季时尚吧!

今夏想要青春又显活力?一款简单雪纺T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搭配条纹裤还是牛仔裤,只要懂得搭配的法则就一定能玩转夏季时尚。

 

个性无袖衣搭配黑色短裤,绿色的无袖上衣作为装扮的亮点,整体装扮不失活力淑女范。

 

红色的紧身裤,超抢眼的色彩,搭配上带可爱图案的上衣,超时尚的,手里拿着红色小方包,原本简单的穿搭也不失乏味,瞬间整个人的造型感也提升不少。 

夏日必备的白色防晒衣,搭配深蓝色短裤,如此简单干净的搭配,挂在脖子上的精致项链,多了点休闲味道。

MARLOCA蔓露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