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凉飘逸连衣裙搭配 夏季流行连衣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邃的蓝色带着跳脱的亮光,美丽的像是沉浸在静谧幽兰中,给人高贵的感觉。立体主义题材的流行趋势,单色的色调,不规则的复古几何形状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宝蓝这种高饱和度的颜色和几何图案在视觉中错落有致。此款连衣裙采用黑白色的搭配摩登而又时尚,下摆的雪纺设计飘逸优雅,同时下摆可脱卸设计让你一秒钟从度假变白领。

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的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最美语言。心中的某个人,就如那场寂寞的樱花雨,缓缓消失在时光的深处,留下永恒的记忆。此款长裙采用真丝面料,前片开叉叠褶的设计,配以珍珠钻饰花边完美修饰了颈部的线条,隐约妩媚,高腰配以弧形分割叠褶,完美的分割身体比例。炫彩蔷薇印花图案结合轻盈的真丝面料,优雅气质完美体现。

清新的草绿色带来大自然的节奏共鸣,舒缓令人着迷,为生活充满雨林般的鲜艳色调。迷人的花卉印花,流动的光泽和纹理,和谐迷人的冷暖色调,带我们走进一场大自然之旅。此款连衣裙采用简约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方,肩部运用碎褶设计,给肩部的造型增加亮点。宽松的款式,不受身材限制,腰部可系腰带,展现优美曲线。

在普罗旺斯的夏天,举目是广阔的原野,天空深邃高远,风低低的吹过,远处幽谷传来羊群依稀的铃铛声、空灵而沉静。风和日丽的六月里,无边的紫玫瑰花园,带您进入梦幻的世界。此款连衣裙采用垂感极好的雪纺面料制作,上节褶皱效果时尚靓丽,下摆双层设计丰富层次感,腰间的绣花片钉珠装饰提升整体档次,彰显奢华的女性魅力娇嫩的浅绿色变成成熟的深紫色,到处充满着自由和清新的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