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ES女装盛装亮相2015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1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YES女装,你身边的搭配专家!2015年7月9日,YES女装如期盛装亮相在深圳服交会,不变的是展馆依旧的个性时尚,变化的是每一个细节都在传达最新的品牌文化与产品理念!YES OR NO,趣味的图案彰显品牌一如既往的潮流与快时尚,吸引了展会现场众多观众的眼球。

YES女装展馆,整体以黑、白、木色为主打色调,整体清新文艺而又简约时尚,又有着乌托邦的潇洒自由。展馆正门口外,有位“女神”高高耸立,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们。当然啦,往年的YES/NO公仔也依旧在展馆外面可爱亮相,萌萌的造型引来了众多观众的合影留念。展现YES品牌潮味、趣味的一面。 

在展馆的周围,YES女装2015年秋冬新品橱窗首次亮相,黑白泼墨与黑白色的产品融为一体,造旧的工艺摆设更加抢眼。在展馆内,天然原始的原木色调与精致雕花墙面让人在走进展馆内的刹那间忘却所有烦恼。YES女装最新产品别致的陈列,让每位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在展馆内有很多互动活动等待与你共享,更有着一个专业的团队给予现场解答!同时现场签约还赠送开业大礼包,展会现在依旧正在火热进行中,对YES女装感兴趣或者想要加盟YES女装的亲们可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素想品牌女装优雅绽放第十五届2015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