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传递爱与美丽”亮相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备受关注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服交会于7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了!面对这么盛大的展会,国内外各大品牌都纷纷报名参展,当然少了知名亲子装品牌——上流家族的参与啦!此次上流家族亲子装品牌以“传递爱与美丽”为主题盛大亮相此次展会,其展位于1号馆1D90展位,欢迎各位有志之士们莅临指导!下面就随小编直击现场去看一看吧!

温馨的展馆设计,透露着浓厚的欧洲乡村气息,成功展现品牌风格理念。加上橱窗上展示的新品,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将亲子间无限的欢娱和快乐演绎的丝丝入扣、激荡人心。同时更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真实的服装,企图让服装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上流家族亲子装此次展会上突出的表现,受到各方的热烈关注和好评,并且其展位上咨询加盟与洽谈合作火热不断,各类媒体争相取材报道,成为本次参展厂商最受瞩目的焦点,大放光彩,是一个实至名归的明星品牌,商机无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欢迎广大加盟商、经销商莅临上流家族展位参观指导,并详谈发展事宜!如果你不能够莅临现场,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哦!财富热线:0591-83621793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缤果童装浅析2015年中国童装品牌重新洗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