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玩味万花筒 tune tune带你玩转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une tune女装作为一个原创潮流女装品牌,一直以来都强调自我风格和玩味调性,此次亮相2015深圳服装展当然也不例外,下面就跟着中国丽人网一起去现场看看tune tune女装的精彩亮相吧!

tune tune女装此次展馆布置以亮眼的明黄色为主打色,吸睛抢镜又活力十足,整个展馆设计宛如一个巨型万花筒,装饰上采用了许多菱形、大胆切面元素,完美表达了tune tune女装的玩味时尚,跟此次展馆的‘艺术玩咖’主题很是符合。同时,展馆的设计还融入了品牌新升级的VI元素,利用趣味十足的大眼睛卡通图案取代了普通塑料模特个性而又艺术气息十足,将品牌与艺术完美融合到了一起,使得整体展馆都如一件艺术品般精致。

据悉,tune tune女装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其2015秋季新品,想要提前领略2015秋季时尚吗?那就赶快来tune tune的展馆看看吧!我们的展会号是展会1号馆B10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保利服饰有限公司璀璨亮相2015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