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SZIC皑如×杨仑艺术跨界时尚展隆重开幕 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盛装出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1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7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盛大召开,皑如女装品牌作为深圳服交会的“元老级”品牌,每一次亮相都会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在2015年,皑如连同旅西班牙台湾画家杨仑,呈现“ 皑如×杨仑艺术跨界时尚展”,艺术与服装相结合,叙述现代东方诗意。

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发表讲话

皑如女装创始人卜红霞发表讲话

“皑如×杨仑艺术跨界时尚展”开幕式剪裁

沈永芳女士参观皑如展馆

 7月9日下午15时,在皑如女装展馆内,“皑如×杨仑艺术跨界时尚展”开幕式盛大召开,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台湾艺术画家杨仑、皑如女装创始人卜红云及卜红霞共同出席开幕式并剪裁,宣告此次时装展的正式开幕!在会上,沈永芳女士发表讲话,对皑如女装此次跨界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是将艺术与服装的充分结合,更是让服装展现艺术、展现东方诗意文化的一大创举。随后,沈永芳女士在卜红云及卜红霞女士的陪同下参观展馆内的产品与陈列!

皑如女装2015深圳服交会展馆

皑如女装2015深圳服交会展馆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圆融”为主题,借以表达东方诗书文画的美学淬炼, 融合后现代的意向散叠与迹化的观念,强调宇宙之花的绽放,醉人的觉醒。同时,杨仑为此展览创作的作品灵感均来自于王维的诗作。选取王维的诗作,源于其作品均为 “意象诗”,亦即以一個 “画面”,來呈现某种实际上无法言说的感觉。他试图创造的是一种 “旅行”、“散步”的意义,也就是说首次在风景之中包含了一个 “时间性”在里面。

圆形、圆环、圆点等是杨仑作品中反复出现的元素,圆常以透明、离散、消融、飘移的姿态出现。在这次跨界的合作设计中,皑如也以圆贯穿了整体的设计,以此表达现代西方与东方的圆融之美。

现在,服装与艺术已经变得越来越密不可分,服装品牌与艺术家之间开始有更多的互与合作,对于皑如而言,跨界代表一种共同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一种融合,是寻求中国诗文书画的跨文化与领域之当代诠释。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AWL入驻1号馆1E70展位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