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ASON WIND季候风2015深圳服交会让你“恋上一座城”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10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7月9-11日)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SEASON WIND与艺术家王杨、国际时尚大刊《ELLE世界时装之苑》三方跨界合作,以“恋上一座城”为主题,通过打造微缩的城市空间,阐述人与城市的关系,来表达浪漫主义的女装潮流。 

展馆内巧用冷暖色彩变化,高低落差跌宕,打造城市中不同场景的变化。当你站在斑斓的城市剪影下,仿佛来到了迷幻的城堡,你永远期待着下一个转角,因为不知道在那里等待着你的衣服有怎样一个浪漫的故事。

 

精致的秋冬新款服装表达着季候风的品牌精神和时尚态度。 

独特的亚克力板人形模特,鲜明的色彩和线条构成巧妙的视觉美学。 

下午3点,艺术家王杨、ELLE广告总监April fu接受各大媒体采访,讲述与季候风的相知相遇。

 

季候风公司副总经理吴兴国、艺术家王杨、ELLE广告总监April fu三人合影。 

每一座城市有不同的时尚态度,你爱上一座城,也许就与它的时尚风格有关。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B05,我们在等待与您的奇妙相遇。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哈伦裤怎么搭配 菲雍兰蝶巧搭配打造街头时尚达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