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白裤显瘦搭配 休闲通勤两不误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8 15: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在夏天,还有什么比一句“你清瘦了哦”,更加悦耳的赞美呢?因为这话儿听起来,就像你瘦得顺其自然,不费一点汗水,而且习惯性地,将这个“清”字,理解为清新,甚至“起舞弄清影”~~其实,一件衣橱里常备的白裤子,再选上清清爽爽的上装配起,就能让你的夏日搭,清瘦得不着痕迹。

话说白裤子有很多种,但最实在、最常见也最百搭、无论哪种身材、哪个年龄段穿起都能驾驭的,应该是这件稍微紧身的九分裤了。

因为它刚刚好露出纤细的小腿,同时包裹出比较紧实的腿部线条,加上笔直的剪裁,这短了一截的裤子,却会让双腿立马看起来长了一截。如果再配上有视觉延展效果的浅口鞋、细跟鞋、高跟鞋,那又是再一次视觉身高升级了!!

但是,与之前的白裙子一样,白裤子也会有视觉膨胀效果,这也是咱们盆骨偏大的女生们的死穴,一不留神,衬的上衣稍微艳俗点,就会像大妈,像这样~~~那该怎么破呢?

第一,整个搭配的色调都得够清爽

要让你这件白色九分裤穿得清爽加清瘦,保险地选择白、灰、蓝、黑,这样无情绪的中性色调,就能将你的调调一直牢牢地捆在清新悦目的范儿上。

第二,上身廓形更讲究,重塑身材

白色裤子会将你的下身线条暴露无遗,所以,你可以通过让上半身变得更加宽松,来衬托出下身的纤细,同时,上身稍微松垮的感觉,让会让人错觉:你的身材真的有清减了哦~~但是,如果是纯色系上衣,还加上宽松,又会过于乏味,同时也有着太中性化、太休闲化的可能~~~

所以,格子、条纹,在夏天算是白色九分裤的最佳搭配了。尤其是蓝白格子、蓝白条纹等,看着就够清爽,还有视觉分割效果,让你的上身更加有动感,即使是宽松衬衫依然有型有款。而且穿进办公室也够得体,将衣摆稍微束起来一下,添条皮带,配着高跟鞋,就是干练利落的白领范;让衣摆垂下来,配着loafers鞋又是舒服清爽的休闲风。

网络 )
关健词:白色裤子搭配
下一篇:穿上格纹单品秒变萌妹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