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尚约南京江宁金鹰专柜,与您相约灿烈七月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7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江宁金鹰全生活中心,紧邻南京第二大淡水湖——百家湖,坐拥湖景,远眺青山,“湖畔公园”的设计理念领跑南京。从湖底缤纷的卵石,悬浮的气泡,波光粼粼的水面,到树冠错综复杂的树叶图案,自下而上被用于每一层的设计灵感。置身其中,移步异景,感受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与其说逛街,不如说散步,体验式的购物环境,将带领南京的商业进入新纪元。

SUNVIEW尚约再次来到历史名城的南京,近日入驻江宁金鹰二楼,盛美绽放,惊艳亮相。专柜装潢独具风格,店堂照明巧妙地将墙面光槽、射向橱窗的聚光灯以及全场的荧光灯融合在一起。在这避开了纷杂目光的空间里,精致的氛围让人联想起时尚简约所推崇的宁静致远心界。 

尚约专柜新一代装修沿袭了品牌的文化精髓,承载着女性自然、优雅的生活格调和内涵。当冷艳的大理石遇上温暖的木纹,多元的混搭、色彩的对撞,整体空间混搭而又和谐,清雅中更有一份温馨,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顾客都能享受融时尚、生活、艺术为一体的惬意购物体验。

尚约新店内,各式款式齐全,夏季新品崇尚简洁大方、另类结构变化及女性所交织出的艺术气息,给人以舒适、舒适的感觉。

尚约采用不平凡的设计感,精致的工艺,几何的拼接…让整个夏季不那么频繁的与他人撞衫。做自己,每天都会精彩不停。塑造优雅、知性、浪漫而有气质的美好女性形象;她亲和、得体而又时尚、迷人优雅而不造作奢华、不张扬,如沉香般幽幽散发着魅力,令人回味无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