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时尚】2015 早秋 | MISSTHEA和大牌轻奢都在玩什么流行元素?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07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为蜜粉挑选了MISSTHEA和时下最热门的大牌轻奢品牌,让你抢先预览到底有哪些流行风潮。

[Missthea:梦幻童话]

CAT WALK——时尚小恶魔。

喵星人很忙,不管是时尚周、晨会、红毯、还是明星的Party,都有它的身影,它的傲慢优雅都给你无比的时尚感。

•PLAY GIRL——扑克牌玩家。

刘清扬的大热,将一颗童趣玩味的心,注入时尚圈,把高高在上的时尚作品,变为具幽默感的玩具。

[Versace:低调性感]

大胆和一如既往的感官刺激仍旧是Versace2015早秋系列的主题,但需要你细细发掘。创意总监Donatella Versace在全新发布的系列中运用了大色块和不对称裁剪,突出干练、飒爽的廓形 。黑色修身裤、机车夹克和西装的造型搭配,加强了此番新系列的“极简”和低调。  

当然,Donatella始终是红毯女王。受Gianni Versace低开叉礼服的灵感启发,在高开衩礼服上的”水晶别针“装饰,让裁剪精致的裙摆轻轻摇曳,知性而性感。而水晶别针也运用到Versace2015早秋系列的鞋履和包包上,称得上是此系列中辨识度最高的设计元素。

[Michael Kors:来自上东区的少女风]

Michael Kors越来越少女风了,新一季的早秋系列有条纹衫、散摆裙、高腰下装、蛙口包等等。”我绝对不会去碰触那些过时了的女性元素,比如蝴蝶结、珍珠,但我会用抽象的眼光看待它们。”Michael Kors说道。这位设计师表示,该早秋女装系列灵感来自于三位缪斯:歌手Taylor Swift、德普前女友、影星Winon Ryder和60年代时尚偶像Baby Jane Holzer。所以整个系列很好地结合了少女的甜美和复古的风尚。

[Bottega Veneta:跳色青春]

因为Bottega Veneta设计师Tomas Maier比起春夏系列,更爱把亮色放在秋季,于是这季服饰的基调十分轻快——紫色、绿色、蓝色和橙色。“切尔西女孩”式的直身廓形、青春浪漫的茧型线条、颇具卡通感的鞋履、潇洒的Boyfriend夹克、学院风牛角扣都小小冲击了Bottega Veneta以往的名媛形象。  

该系列“通体顺色”的搭配尤其让人印象,从服装到配饰,都大胆采用同一种颜色。羊毛面料上的波纹喷绘印花也减去了织物本身的厚重感,让整体造型显得生动又不失奢华。

[Diane von Furstenberg:街头和女性化的平衡]

DVF 创意总监Michael Herz对这个时装屋的理念一直贯彻得不错。“这是在现代街头时尚和Diana女性化元素的寻找平衡。”设计师说道。这一季的早秋系列,延续春夏系列,裹身裙和其他基本单品在充满民族风情的印花中再展魅力。

[Gucci:致敬70年代]

在这一季早秋系列中,Gucci很好地中和了Boyish和女性化的元素,即便依然是“上世纪70年代look”。Gucci 前创意总监Frida Gianni的设计,总还能让人在不怎么期待当中发现一些小新意。2015年度的流行色玛莎拉红(Marsala)、珠片的点缀、北欧风格的针织提花、波斯羊毛以及瑞士小羊皮等元素,让此次的70年代造型们充满了层次感,又有嬉皮的张扬,也有名流的温润。

[Philip Lim:重拾自我的同时要来点南美风情]

2015年是设计师林能平的个人品牌Phillip Lim创立10周年。这样一个里程碑式时刻也让设计师重新回顾自身品牌的设计元素。不得不说,对Philip Lim品牌的标签和设计元素核心的思考,使得此次早秋系列成为近年来品牌的一次突破。•据设计师本人介绍,该系列的灵感主要来他自于游历玻利维亚和秘鲁的所见所感。南美部落风情集中体现在大量运用的花式条纹图案以及荷叶边褶皱的镶边装饰,在正统严禁的西装外套袖口和里襟处也做了流苏修边处理。

[Dior:诠释创新,塑造未来概念]

说到Dior的早秋系列,不得不提到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地东京。正是受到东京街头自由混搭的各种服装造型和超现代的艺术氛围影响,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让此次2015早秋发布会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前卫感,让东京的大都会气息来对撞迪奥高级时装屋的风格。  

此次造型上,有晚装与日装的混搭,男装式的深色调搭配红黄蓝三原色,大量的银色亮片材质华丽而充满未来感,与之相配的却是厚羊毛、做旧皮革和浆洗棉等质地粗犷的织物。经典西装外套的线条变得更加棱角分明,更为图形化,采用浆洗棉和传统英式毛料的外套重塑风帽粗呢大衣概念,中和了一些硬朗。

[Alexander Wang:继续运动并炫酷着]

“我们开始思考是哪些东西支撑起了女人们的衣柜?答案是个人风格,”Alexander Wang说道,“人们崇尚街头风格,因为这个风格容易模仿,也便于他们自己去结合别的时尚元素,再次形成自己的风格。所以这的确是有关个人风格。”因此,标志性的硬朗中性元素继续在2015早秋系列中发扬光大,Oversize的西装长外套、灰色格子印花的连体工装裤。同时系列中还有曳地礼服、绸缎吊带裙、充满挑逗的渔网丝袜等富有女性化元素,Alexander认为是时候在他的个人品牌中,推出优雅性感的红毯款,这本身也是品牌成熟的并经之路。

[Tory Burch 乖乖女遇上“摇摆伦敦”]

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伦敦卡纳比(Carnaby)老街现如今依然是伦敦时尚达人和先锋文艺者的聚集地,也使得“摇摆伦敦(swinging London)”风格被设计师Tory Burch运用到了本季系列当中。笔挺的双排扣外套、直筒超短裙,切尔西靴、乐福鞋等单品都有Tory Burch的品牌印记:明亮的配色、平铺印花和波西米亚刺绣。“切尔西靴头上的交叉带设计,是我从父亲一件年代久远的设计中改良而来的。”设计师介绍说。看得出来,这些不羁的设计风格是更像是都市淑女时不时的小叛逆。

[Kate Spade:野性非洲入侵都市]

创意总监Deborah Lloyd知道如何让Kate Spade品牌的DNA流动起来。此次带着非洲风情的早秋系列是这个品牌改变的开始,这些非洲元素,比如激光打印的猎豹和小猫图案元素,给这个都市感的品牌赋予了一层诡谲的魅力。  

在本季造型中,被Lloyd称为“新裙子”的裙裤,搭配粉色上衣和简单的黑色夹克,显得帅气干练,服装的光泽仿佛在说“现在就买,马上就穿!”

[Jason Wu:极简线条延续]•吴季刚(Jason Wu)在这次早秋设计中依然崇尚极简的设计。以艺术家Dan Flavin的雕塑作为灵感,Jason Wu将晚装、日装都以简单线条和颜色呈现。对于此系列,Jason WU谈到了如何艺术家如何用平面图案和大胆色彩突出他/她的设计:双面羊绒外套和裙子、深绿色防滑礼服等。他提到了森林绿皮质围裙式连衣裙,包裹住身体,从而凸显出身体的曲线,“这是真正的织物之美。”Jason Wu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