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新店庆贺】黛淇内衣湖南永州店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7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黛淇最新消息:黛淇内衣加盟品牌总部迎来消息,黛淇内衣又有新店开业了——黛淇内衣品牌湖南永州店于7月6日正式开业。在此预祝湖南永州叶女士的内衣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叶女士在六月初来到深圳黛淇总部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详细的考察了解,叶女士对于黛淇品牌内衣的产品质量和品牌的经营策略都非常认可,很快就确定加盟黛淇内衣品牌。在与黛淇公司签订品牌加盟合作合约之后,叶女士立刻着手店面的设计装修工作,黛淇品牌空间设计师为叶女士的店铺免费设计了店铺方案,在保持黛淇品牌形象统一性的基础前提下,融合叶女士个人的装修想法,经过几次修改,最终确定了店面的设计装修方案。

在各方面人员的相互配合之下,只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叶女士的内衣店便完成了装修工作。二十来平方米的店面,简洁而精致。在完成设计装修工作的同时,叶女士当初在公司选定的货品和海报展架等宣传物料也通过公司物流体系运到叶女士的店里,与此同时黛淇专门派遣的开业督导老师也来到永州帮助叶女士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黛淇湖南永州店,7月6日这天就顺利开业了,开业这天,内衣店的客流量较多,据了解,叶女士的内衣店位于当地小区商业街的大型商场内,属于店中店,周边几个大型社区,人流稳定,且消费实力普遍较高,这为叶女士内衣店日后的经营确保了客户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