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小黑裙搭配 黑白拼接连衣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女人四季都不会缺少的款式,连衣裙已经从一种款式演变到了千千万种款式,从一种颜色到整条裙子都是颜色,从单调的款式设计到现在的个性搭配,非常物语见证了一系列的穿搭,但是今天小编还是要介绍最经典的颜色,黑色、白色这两个颜色绝对是最有分量的,每个季节也都不能缺少,所以不管时间怎么变,经典黑白色永远不会变。

非常物语女装经典小黑裙款式搭配,一款小黑裙款式拼接白色,透视的设计小清新中又带点性感,蓬蓬裙的版型蝴蝶结的点缀有带着几分可爱,一条裙子可以展现这么多面,你能不心动吗?亲爱的们赶紧下手吧,让你的夏天也可以很多变。

黑白色的黑白连衣长裙,黑色在夏天可能会感觉很热,但是配上白色效果就截然不同,整体多了一点白色就会感觉非常的亮眼,而且夏季黑白配也是比较的耐看哦,非常物语女装2015夏季连衣裙款式,长裙的款式,膝盖以下都是透视的效果若隐若现的感觉非常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