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薄荷绿连衣裙好看 西子丝典品牌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薄荷绿,一种薄荷叶的绿色,不是那种自然的翠绿,但是有一种别样的风采。有的人说薄荷绿是属于一种中立的颜色,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感受。那么炎热的夏季爱美的女士是不是也应该来上那样一件薄荷绿的连衣裙呢?清新的颜色和经典的款式结合,给你跟多不一样的时尚感受。

纯色的薄荷绿没有多余杂色的添加就是这样的简单自然,但是袖口融入了今年最为流行的透明设计,丝丝的性感魅力尽显。腰间一款金属色的腰带更是亮点,这样时尚不平凡的穿着有一种难以言表的独特魅力。

要想穿的更加淑女一点,那么这样一件薄荷绿连衣裙一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里面清新的薄荷绿外面是一层优雅的白色蕾丝,独特的勾花设计展现你女人的妩媚风情,娃娃领的设计还更让你变得清新自然。

这个夏季想要更不一样,那么就一定不能少了那样一件薄荷绿连衣裙。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