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养成,只用一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4 11:35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每天穿着不一样,每天看着都一样!让大多数男性懊恼的造型难题莫过于如何把衣橱单品穿得更精彩。为什么型他穿衬衫就比自己好看?为什么同一款长裤别人穿着就是够范儿?不用着急,你也可以!一天给你一条折扣爆款穿搭建议,简单照搬过去,一周以后,你也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型男,更享受了JACK &JONES夏季新款五折优惠,有型又省钱!

星期一蓝色衬衫,挽起手袖穿

蓝色给人职业感的印象,周一穿去上班再适合不过了,当然,这也难免在办公室撞衫,那就旋即亮出你的风格必杀技!选择宽松的款式,把手袖卷起来穿着,帅气又精神!

星期二衬衫系扣穿

逆向法则能让你逆袭。在时尚界大肆鼓吹男士衬衫前2-3个扣子要松开穿的造型技法时,你何不尝试将它们都扣起来穿着?与别人不一样,自然就成了一种风格,不是吗?

星期三西服外套换夹克五折超低价!

我们知道西服对于一位男士来说有多重要,但是剪裁得体的夹克也是展现男士魅力的重要组成。无论搭配T恤,还是衬衫,它都能轻松将你的迷人和自信特质展露。

星期四Polo衫搭配紧身裤 价格更精良!

Polo衫是最受欢迎的男士造型单品,它既有活力又不失正式感。周四,你可以将Polo衫搭配紧身休闲裤和休闲鞋,学着意大利男人玩精致。

星期五深蓝魅力低价诱惑!

深蓝色是最经典的颜色之一,相信你的衣橱里肯定有一件深蓝色的单品。这个周五,就穿它吧,让这股经典魅力席卷周末来临前的办公室。

星期六休闲装样版周末折扣!

男人最爱的造型——印花T恤、休闲短裤搭配平底鞋,在这个轻松的周末你也照搬过去吧,说不定就是你约会对象的梦中情人造型哦!

星期日亮色运动装不到百元T恤!

约好了和好哥们儿一起打球?别再黑灰了!换成一身亮色赴约吧,开赛前就你四射的活力就能赢他们一局!

学会了一周7天的造型技巧,本周一就可以先行尝试了。如果你需要更多的时装单品去实践,请到JACK & JONES店铺,官网和手机购物平台,5折优惠持续进行中,我们就是让你的造型省钱又省力!

杰克琼斯中国 )
关健词:型男搭配
下一篇:Satchi 2015秋冬新品即将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