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趣可奇2015年冬季新品订货会精彩回顾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4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对于广东佛山来说,是一个炎热的仲夏时节,而对于嘉年华来说,6月26号至28号,却是备受关注的日子,因为这三天,可趣可奇品牌迎来了2015年冬季新品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是相较以往,规模较大的一次盛会,全国各地代理商、加盟商都云集高明碧桂园酒店,到场助阵。

为了让客户更多地了解本次订货会新产品的亮点,公司增加了展厅参观讲解环节,针对已分区、分系列陈列的新品,相关设计人员对其设计理念、产品卖点都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后,董事长颜加华先生对近几年童装行业的形势做了分析。随着单独二胎政策的执行、家长对儿童消费观念的变化,童装行业市场容量和发展空间都得到扩充,这些因素均使得童装前景向好。目前童装行业现市场集中度低,正是可趣可奇发展的机会,抓住这个绝佳的发展时机,可趣可奇未来一定会重获辉煌。

2015年,公司确定了可趣可奇开好店、开大店、开多店的渠道战略。大店研讨会上,营销中心田总也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可趣可奇今年对优质加盟商的支持政策。

同以往一样,本次订货会新品发布仍然采取视频发布的形式,由可趣可奇设计总监详细讲解本次新品设计理念,最新潮流趋势等研发企划。

新品发布后,公司开始正式订货,因本次订货会特别增加了导订小组和审单环节,也让客户的订货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顺畅进行。

(展厅新形象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