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女装品牌 深圳女装品牌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4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根据市场的调查,我们不难发现当下市场品牌化即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所以,如果你打算进入服装市场的话,小编还是建议你加盟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在品牌企业的支持下,进行自我发展。 

在市场中,很多的品牌都是来自于深圳。深圳的女装品牌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现在依旧还有很多的经销商在咨询深圳女装品牌加盟的相关事宜。当然,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的话,小编将会为你推荐来自深圳女装品牌“泰格TEGER”。 

泰格TEGER女装是隶属于深圳市泰联时装有限公司,该品牌在1984年正式成立,在中国的服装界已有20多年的经营历史,在祖国西南地区(云南、山西、贵州等)具有超过一百余家终端专营网点,被誉为女装行业细分“中淑”品类的黑马。

尽管品牌综合实力比较的雄厚,但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的经销商能够走进泰格TEGER女装的大家庭,品牌企业决定将继续的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加盟。如果你一直在寻找深圳的女装品牌,不妨考虑一下泰格TEGER。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中国丽人网的招商平台为泰格TEGER留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