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约会穿什么衣服?和男友一起在球场挥洒汗水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4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杂志上说:爱是住在两个不同身体的同一个灵魂。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爱情真的很神奇且充满魔力,为了喜欢的人可能或多或少会有所改变。他们说在一起久了的两个人会越来越像,从穿衣打扮,饭菜口味,喜欢的运动,以及所听的音乐等,都会越来越相似。相信很多姑娘都喜欢运动阳光型男生,如果你的男友邀请你和他一起打一场小小的球赛,你该怎么打扮自己呢?如果你想和你心仪的男神在球场来一次浪漫邂逅,又该如何打扮自己给自己加分呢?

短款T恤和休闲短裤的搭配应该是经久不衰的一个组合。简单的灰白两色搭,素雅、清爽;T恤和短裤都是宽松的版型,纯棉质地的T恤柔软、吸湿透气性好,在运动时都会加分不少;灰色底的上衣铺了一朵一朵盛开的小花,将女性衬托的更加活泼、甜美;当然运动肯定不能搭配高跟鞋了,姑娘们可以搭配一双高帮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活力十足哦。

与男神在球场的偶遇,或是和男友一起在球场挥洒汗水,一条简单的T恤裙将是你柔软的“战袍”。简约的款式不带任何复杂的装饰,纯净、舒适;宽松的版型包裹着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形,透着点点诱惑;胸前的字母印花图案,彰显口号个性;在挑选一顶时尚的棒球帽,搭配一双舒适的休闲鞋,阳光、充满活力的姑娘造型瞬间打造。

图片来源:诗柯芙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