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灰色长裤搭配什么短袖好 男士灰色长裤单品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3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在变,更多的男士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想要穿的更加时尚,那么搭配成了男士之间的一个话题。更多成熟的男士都不会选择短裤,因为觉得长裤可以比短裤穿的更加体面一点,那么夏天一件灰色的长裤更是男士出门的最佳伴侣,但是灰色长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来看看灰色长裤的搭配吧。

比较修身的灰色长裤更能显示男士的身材,当然千万不要选择紧身裤。这样的灰色裤子搭配上身一件以黑色为主的短袖,前排整齐的扣子让人一种是衬衫的视觉感,这样的穿着搭配更是让你有一种沉稳男士的魅力。

当然经典白色的白色T恤搭配这样一件灰色的裤子更是有一种时尚休闲范。上身T恤的独特设计和拼接,穿着充满男性诱惑,这样的搭配一定是出游最佳的选择,但是不要忘记一个可以凹造型的墨镜哦。

图片来源:阿玛度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