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INI易菲】合肥金地店盛装开业 全面升级新形象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易菲,一个以花为语言的都市休闲女装品牌。她植根于中国文化之精髓,汲取自然禀赋之灵性,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饱含浓郁的现代人文气息;她倡导和悦、快乐的生活方式,追求幸福、自然的生活意境;她致力于满足东方女性对时装文化的心理诉求,精彩演绎如花女人绽放的极致之美。

易菲女装舒适自然、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品牌定位,不仅吸引着广大女性消费,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并且好消息不断传来,易菲女装合肥金地店盛装开业!祝加盟商康总、熊姐新店开张,生意兴隆!大卖热卖!

绚烂的礼花、缤纷的彩球、欢乐的音乐、人们的欢声笑语相互交织,无不在宣告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天。开业当天,除了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还吸引了众多路人和临街的人们,并且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时尚大气的店铺形象,易菲专属色彩的融合运用,大大增强了易菲女装店铺的购物体验,并巩固了品牌在市场的竞争优势。易菲女装全面升级的新形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越的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

相信易菲女装独特的品牌风格和贴心的服务,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易菲女装合肥金地店欢迎你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